【儿子的初中生活】男生的节日

2019-03-07 14:37 阅读(?)评论(0)
三八妇女节我准备参加市里的健步行,回家后告诉小旗旗,明天我们女的活动,下午放假。
儿子过一会对我说:妈妈,这个世界上没有男生的节日,国外还有个父亲节,等我长大了,将来设立一个男生节。
我问他:那这个男生节都可以做什么呢?
他说:什么都不干,可以免费旅游,免费去肯德基吃各种好东西。
我说:那不成了儿童节了。
老吴说:肯德基那天会关门的。
孩子就是孩子,只不过他这个想法我还很赞成,于是告诉他你可以和学校的校长说一下在你们学校里设一个男生节和女生节。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